专四专八常见问题
选课中心 APP下载
当前位置:首页 > 外语类 > 专四专八 > 常见问题 > 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时常难倒考生的翻译句子

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时常难倒考生的翻译句子

更新时间:2020-01-09 13:07:27 来源: 阅读量:

【摘要】 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Test for English Majors-Band 4),全称为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考察全国综合性大学英语专业学生。下面是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时常难倒考生的翻译句子的一些常见问题,仔细阅读相关规定,提前做好准备,俗话说不打没有准备的仗,做足准备。下面让我们看看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时常难倒考生的翻译句子的具体内容:

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时常难倒考生的翻译句子  

1.Do you have a family?

正确译文:你有孩子吗?

2.It’s a good father that knows his son.

就算是最好的父亲,也未必了解自己的儿子。

3.I have no opinion of that sort of man.

我对这类人很反感。

4.She put 5 dollars into my hand,“you have been a great man today.”

她把5美圆塞到我手上说:“你今天表现得很好。”

5.I was the youngest son, and the youngest but two.

我是最小的儿子,但是我还有两个妹妹。

6.The picture flattered her.

她比较上照。

7.The country not agreeing with her, she returned to England.

她在那个国家水土不服,所以回到了英国。

8. He is a walking skeleton.

他很瘦。

9.The machine is in repair.

机器已经修好了。

10.He allowed the father to be overruled by the judge, and declared his own son guilty.

他让法官的职责战胜了父子的亲情,最终宣布儿子有罪。

11.You don’t know what you are talking about.

你在胡说八道。

12.You don’t begin to understand what they mean.

你根本不知道他们在干嘛。 don’t begin :决不

13.They didn’t praise him slightly.

他们大大地表扬了他。

14.That’s all I want to hear.

我已经听够了。

15.I wish I could bring you to see my point.

你要我怎么说你才能明白呢。

16.You really flatter me.

你让我受宠若惊。

17.He made a great difference.

有他没他结果完全不一样。

18.You cannot give him too much money.

你给他再多的钱也不算多。

19.The long exhausting trip proved too much.

这次旅行矿日持久,我们都累倒了。

20.The monk is only not a dead man.

这个和尚虽然活着,但跟死了差不多。

编辑推荐:  

  2013年英语专业八级改错模拟练习题汇总

英语专业八级考试翻译技巧讲解汇总

2013年英语专八听力考场注意事项

以上就是考必过为大家整理的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时常难倒考生的翻译句子的具体内容。考生要合理安排考试时间,早规划早准备,以免错过合适机会。最后,考必过预祝大家在未来的英语专业四级考试中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分享到: 编辑:admin